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频道 > 美体瘦身 > 吃出窈窕 > 正文
新生代演员李宛妲登杂志封面 自然系精灵少女初长成
时间:2019-11-25 10:53:23    来源:香江时尚    浏览次数:    时尚首页    我来说两句()

1.jpg 

近日,新生代演员李宛妲为时尚杂志拍摄的大片曝光,呈现百变时尚表现力。封面中李宛妲身着格子流苏大衣搭配同色系包包,内搭衬衫领口黑色针织拼接款连衣裙,演绎冬日温暖。淡色系妆容和简约的搭配,将洒脱气质与少女感巧妙的融合在一起。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据了解,由甄子丹和李宛妲共同演绎经典系列终章《叶问4》,将于12月20日全国上映。李宛妲在影片中饰演“功夫少女”若男,该角色亦是《叶问》系列终结篇中出现的全新重要角色。此外,李宛妲也主演了田壮壮导演的新片,期待她接下来会给我们带来更多不一样的惊喜。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