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频道 > 美体瘦身 > 瘦身实录 > 正文
奢侈品品牌加速拥抱数字渠道,天猫等电商平台成新品首发阵地
时间:2021-01-11 09:28:57    来源:新京报    浏览次数:    时尚首页    我来说两句()

  如今,越来越多的品牌加速布局中国市场和线上渠道,将电商平台作为年度新品首发阵地。1月7日,在中国新品消费盛典上,古驰、卡地亚、伯爵、积家、巴黎世家、泰格豪雅等奢侈品品牌集体发布2021年度新品,并将陆续在天猫奢品首发。

  上个月刚刚入驻天猫奢品的古驰,1月7日首次展出了2021年度新品GG Denim系列、美国艺术家Ken Scott花卉合作系列、Gucci Beloved宠儿精选系列手袋等,这些新品都将在天猫奢品首发。历峰集团旗下的卡地亚、伯爵、积家也陆续在天猫奢品发售全球新品,包括积家翻转系列新品腕表、卡地亚新品香水及腕表合计40余款。“首发新品”已成为奢侈品品牌在天猫增长的重要策略。2020年双十一,有1000多款奢侈品新品在天猫奢品首发。

  2020年受全球疫情影响,中国市场的奢侈品消费加速线上化。据贝恩最新发布的报告显示,2020全球奢侈品市场萎缩23%,但中国境内奢侈品消费逆势上扬48%,到2025年,中国有望成为全球最大的奢侈品市场,而电商作为增长引擎的趋势仍将持续。2020年1月至10 月,天猫奢侈品的销售额同比增长约120%,全年增速超130%。

  截至目前,已有超200个奢侈品品牌入驻天猫奢品。2020年,普拉达、巴黎世家、萧邦、古驰等奢侈品品牌,以及历峰集团旗下珠宝腕表品牌集中入驻。此外,各品牌也在拓展数字化体验,推出了线上虚拟展览、线上3D互动、定制化服务等。(记者 王胜男)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莹莹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