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频道 > 品位男人 > 男士精品 > 正文
太原莫多国际美容形象沙龙:留住美丽 塑造时尚
时间:2017-09-18 09:55:43    来源:香江时尚    浏览次数:    时尚首页    我来说两句()

形象定制、皮肤管理、美容养生、高科美颜,对于美的追求从不止步。9月17日上午,位于太原亲贤北街王府井西侧的太原莫多国际美容形象沙龙隆重开业,优雅的环境、高品质的专业服务、丰富多彩的开业庆典活动吸引了诸多业内人士前来捧场,多名高挑靓丽、英俊挺拔的洋模特前来助兴,多辆哈雷摩托车等豪车亦为庆典增色不少。

太原莫多国际美容形象沙龙开业现场

太原莫多国际美容形象沙龙是一个朝气蓬勃、充满活力、富有创造力的企业,该企业以家的文化爱的信仰,去服务好每一个顾客,让客人有宾至如归之感。该企业从发现她美容美发沙龙起步,发展到瑞贝卡旗舰店、聚生美业公司、咨询顾问公司,成长为今天的莫多国际美容形象沙龙。在这个过程中,该企业一直探求美的含义、追求美的意义,竭诚服务大众,以良好的口碑赢得越来越多顾客的青睐。

莫多国际负责人刘伟介绍莫多特色

莫多国际负责人刘伟介绍,莫多国际美容形象沙龙在服务客户的过程中,全部使用一线品牌产品,应用顶尖的美发技术,并和国际美容机构合作,不断引进新的设备和技术,为保证服务品质,莫多国际全部采用会员制服务,让每一名尊贵的客人感受私人定制的魅力,在私属空间享受独立服务,为客人塑造最完美的个人形象。“我们一直坚持:在浮躁的社会中追求品质,在快节奏的生活中独守匠心。”

洋模特为莫多国际开业助兴

据悉,莫多国际可以为客人进行独一无二的量身打造服务,提供独一无二的专属订制、独一无二的服务品质、独一无二的风格设计、独一无二的个性房间,塑造独一无二的创意造型。

莫多国际负责人热情邀请客人到店体验

走进莫多国际温馨优雅的工作间,客人顿时会有宾至如归之感。莫多国际专注私人订制,内有不同风格设计的服务间:闺蜜间温馨可爱,甜蜜而又超凡脱俗,帮客人实现公主梦;商务头等舱让客人享受奢华服务,感受尊贵品质;情侣套间更具有隐私性,让情侣在此享受贴心服务。

宾客的评价是最好的口碑,有客人在网上为莫多国际留言:“听说,在太原做头发居然还有这么个地儿!环境这么优雅,像这样的沙龙,不来剪发都想进来坐一坐!

MODO颠覆传统美发沙龙,客人在这么优雅的环境中,不仅可以享受变美的过程,还可以听音乐、看电影、喝特调饮料、吃小点心,太惬意啦!”也有顾客在消费后点评:“非常有感觉的店铺,原来听过,今天去过!去了还想去!朋友们做头发一定要去莫多国际沙龙!!!”

爱美你就到莫多,感受一下莫多尊贵高端的服务,让时尚、美丽与你结缘!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