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频道 > 品位男人 > 男士衣装 > 正文
如今真的是嫩肉当家 谁是你心中的“完美小孩”
时间:2016-01-05 10:08:25    来源:    浏览次数:    时尚首页    我来说两句()

3日王俊凯在母校校庆上献歌一曲,之后发微博说要努力做一个完美小孩,这一话题竟引到将近2亿用户阅读,真真是一呼百应。随便一条微博就吸引到这么多目光,还能说现在不是鲜肉的时代?年幼的正太们都走起鲜肉风,这么多小朋友们卖萌耍乖,谁是你心中“完美小孩”?

  tfboys

  王俊凯:1999年

  王源:2000年

  易烊千玺:2000年

  鲜肉指数:☆☆☆☆☆

  既然说到了王俊凯,就不能冷落了那两只小宝贝,虽然他们没有王俊凯火,但是萌点确实不少。王源笑起来总是很有感染力,笑起来眼睛眯成一条缝。长相也十分精致,皮肤白白嫩嫩。易烊千玺在这三只里就显得比较呆萌。其实这三只如果不是他们的粉丝,总是会傻傻分不清楚,都是白皮大眼樱桃小嘴,难怪那么多阿姨姐姐中毒。



  吴磊:1999年

  鲜肉指数:☆☆☆☆☆

  许多人都是看过《琅琊榜》才知道吴磊,其实小飞流不是他的第一个角色,早在05年他就参演过《封神榜》里的小哪咤,现在已是出落的一个能保护苏哥哥的小保镖。这样萌气爆棚的小嫩肉,谁会不喜欢?



宁泽涛:1993年

  鲜肉指数:☆☆☆☆

  天!不把数据摆出来不知道,原来wuli涛涛这么嫩呀~可是不仅拿下多个金牌,还荣登众多时尚大刊的封面,为一线大牌做代言,关键是长得帅!而且身材好的喷鼻血。这样的嫩肉才是人生赢家,想靠什么吃饭都可以。




  杨洋:1991年

  鲜肉指数:☆☆☆☆

  已经演过多部大戏的阿咩,算得上是90后中的大腕,颜值也确实是没得挑。上到眉毛、额头,下到嘴唇、下巴,杨洋的五官每一处都十分精致,所以人家并不是盲目自恋~并且也确实爱惜自己的脸蛋。对护肤品的选择非常挑剔,并且在护肤问题上决不含糊。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