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频道 > 时尚焦点 > 正文
复古帅气搭配 四月大牌风横行
时间:2011-04-08 10:09:01    来源:    浏览次数:    时尚首页    我来说两句()

  喇叭裤,蝙蝠袖不规则图案上衣,和复古甜美风的大蝴蝶结、铆钉,亮片也是disco风潮的元素之一,流苏也是,不过在配件上用得多一点,还有缕空的蕾丝及花边,各类Ruff的巧妙运用也是大众化复古流行的特色。

复古帅气搭配 四月大牌风横行

  交叉格causal外套,很有复古味道的黄系格纹,很超级容易搭配,随便一套,就很有大牌街拍的feel西服、风衣太多了,这么一件别致又随性的外套真的很棒。

 复古帅气搭配 四月大牌风横行

  刺绣暗纹帅气长白西服,没想到刺绣花朵这样的图案,配上帅气款式的长款西服,居然这么有冲击,,非常有大牌设计师风范的一件。

复古帅气搭配 四月大牌风横行 

  飘逸波浪不规则衬衫, 整个简直太有设计感了,总体是不规则的,浅绿和白色的拼接很有清新感,后面是最美的地方,很飘逸很仙女的波浪设计,整个完全美翻了,前面是拼接剪裁的衬衫款。

复古帅气搭配 四月大牌风横行 

  白灰拼接针织,设计感非常够,虽然只是简单的灰白拼接。穿上整个质感非常好,衣服虽然是宽大的款,但是很有垂坠感。一套上,很自然的街拍随性味道马上就出来了。

关键字:设计,拼接,非常,蕾丝,西服,今年,搭配,修身,飘逸,波浪,整个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