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频道 > 时尚焦点 > 正文
甜美而又性感的装扮深受MM喜爱
时间:2011-04-08 10:16:10    来源:    浏览次数:    时尚首页    我来说两句()

  甜美而又性感的装扮深受MM喜欢,在这个生机盎然的春天,知性的你还在等什么?选一款适合你的装扮去约会吧!

甜美而又性感的装扮深受MM喜爱

  这款YY绝对是时尚MM入手的好货!超显个性的款式 流行的条纹,宽松的版型 袖子几处的镂空设计,不经意地展现慵懒休闲的一面,丝棉的顺滑手感 让人爱不释手呢!

甜美而又性感的装扮深受MM喜爱

  条纹永不落伍,海军风更是最近流行的元素,短版的设计能提高腰线,展现修长的下半身呢,春日街头素色也超赚回头率!

甜美而又性感的装扮深受MM喜爱

  背后拼接最潮的豹纹雪纺纱,野性但不失女人味呢!MM们担心罩衫会显胖,那这款就一定适合,有这些烦恼的MM们,腰间特别做了腰线缝合,所以既做到收身的效果,也能展现潇洒的一面,就做一回名副其实的潇洒小姐吧!

甜美而又性感的装扮深受MM喜爱

  很仙的一款雪纺衫!面料垂坠手感轻盈,采用雪纺面料宽松尺寸裁剪, 后背蕾丝拼接衬衫,衣服前面部分较短,后面部分刻意加长设计,上身后流露出一股散漫小资情调。

关键字:设计,时尚,展现,针织,面料,MM,性感,款式,修长,整体,露出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