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频道 > 炫彩妆容 > 香水广场 > 正文
Shining Lips 开年唇妆 “细闪”当道
时间:2021-01-08 08:59:33    来源:广州日报    浏览次数:    时尚首页    我来说两句()

  红是永不过期的流行。但开年之红,终归有些不同。人们更希望在开年红里,看到当仁不让的强大气场,一往无前的无限勇气,并通过这样一种颜色,对新的一年寄予充满温度的期冀。每到这个特殊的时间节点,唇妆界的“红色风暴”,总是比其他任何时刻来得更为猛烈。今年同样不例外:各大品牌争先推出了最能诠释开年态度的唇妆产品,而“细闪”质地则成为了开年红唇的最佳注释。新的一年,就该“当红不让”,闪闪发光。

  “红”得各不相同 美到溢彩流光

  纵览彩妆品牌推出的新品唇妆,你会发现,“细闪”当之无愧地成为了开年唇妆的第一大关键词。都说女性对闪闪发光的东西,总是难以拒绝。当点点星光于唇间绽放,在阳光下折射出耀眼光芒,你很容易联想到奢华、贵气、高级感等词汇,开年节点,不正需要这点溢彩流光的张扬?

  那么,选择细闪又有何讲究?大部分人都会在金色细闪和银色细闪之间徘徊。首先来说说金色细闪,“红”与“金”绝对是开年的最佳代表色,两相碰撞,满满的富贵感和东方气韵,而银色细闪,散发出宛如钻石般的高贵光芒,相对来说也更为“高冷”,如何选择,还是得根据个人气质和当日搭配。当然了,小孩子才做选择,成年人的决定往往是——全都要。

  正红

  关键词:力量

  红色所衍生出的“变调”流行色年年翻新,正红色却一直以居于C位。它是气场全开的第一代言,是体现女性力量感的强大“武器”,搭配“细闪”质地,更显贵气逼人。它看似“遥不可及”,却又“来者不拒”,厚涂惊艳,薄涂日常,难得地不挑肤色。对于暖黄肤色的亚洲女孩来说,正红色可以轻松驾驭任意场合。

  丝芙兰新春限定唇膏#正当红 浓郁正红的色调,妆点出丰盈双唇,衬托肤色更通透莹亮。

  ZA 潮色之旅唇膏 RD321星云烈焰 细闪质地,自然浓郁色泽,随心打造魅力开年唇妆。

  棕红

  关键词:温暖

  棕红色是今冬毫无疑问的爆款色。那么,棕红遇到细闪,会擦出怎样的火花?答案是时髦到爆炸!然而值得注意的是,“棕色调”本就常被诟病易让妆容徒增“脏感”,加上细闪之后驾驭难度就更高了。因此,肤色偏黄的女孩建议慎选,尤其要推荐给化妆技巧高,气质大胆热烈的潮范儿女孩!

  纪梵希 高定香榭唇膏N888 以棕调正红为底揉入琉光细腻金闪,红与金共同演绎唇间流金溢彩。

  YSL圣罗兰 方管纯口红#1966 1966暖棕红,高定调色,无法复刻的红棕,浓郁显白。

  橘红

  关键词:明亮

  比起正红色的端庄与霸气,橘红色所凸显的气质更多偏向“明亮”,如一簇燃烧的火焰,如枝头饱满的果实。它没有红得那么“当仁不让”,但透露着强大的生命力,昭示着青春的明亮与活力,带着点“横冲直撞”的率性与勇气。同样的,它也是暖黄肤色的“真爱色”,显白功力不在话下,甚至比正红色更为百搭。

  香奈儿炫亮魅力 丝绒唇膏狮子系列#57 火焰,亮橘色,以强大气场体现女性明亮瞩目的魅力。

  开年唇妆Tips

  1.护唇先行。冬季人手一只润唇膏已是常识,但润唇膏并不需要频繁使用,过度依赖反而会降低唇部自身屏障能力,在睡前、妆前,以及平时感到唇部干燥的时刻,进行滋润即可。此外,冬季唇部抗紫外线的工作同样不能松懈,可以优先选择含有SPF防晒值的润唇膏。

  2.修正唇色。原生唇色过深,会影响最终的唇妆妆效。可以采用专业唇部遮瑕或粉底将原生唇色进行遮盖。

  3.调整唇形。嘴唇过薄,可试试用唇线笔“拓宽”唇峰和下唇线的外缘,并用口红填充。嘴唇过厚,可对上下唇边缘进行遮瑕,将涂在嘴唇内侧的口红由内向外进行晕染,直至与遮瑕融合。嘴角下垂,可用唇线笔沿唇形外缘进行描画,在嘴角处微微“上拉”,并用口红进行填充。(记者陈馨)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光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