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财经   国内财经   财经观察   消费指南      理财资讯   财经视频   股票信息   专家点评      投资策略   基金动态   业界声音      证券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产经 > 爆光台 > 正文
旺利旺凤梨味月饼抽检不合格
时间:2015-09-25 16:48:44    来源:羊城晚报    浏览次数:    财经首页    我来说两句()

 广东抽检月饼4 款上黑榜 “旺利旺”一款月饼被检不合格

 

  羊城晚报讯 记者陆志霖、通讯员张雅馨报道:中秋节将至,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近期对全省范围内生产销售的月饼进行监督抽检,共抽检月饼157批次、月饼馅料30批次。抽检发现,有4批次月饼质量不合格,涉及三家企业。不合格项目为防腐剂加和系数、菌落总数。

 

  据悉,被检出不合格月饼涉及两家广东企业,分别为:广东金莎斯顿食品有限公司2015年8月15日生产的“旺利旺”凤梨味月饼、化州市丽登饼业有限公司2015年8月24日生产的规格为500克(125克×4个)/盒的丽登拖罗饼和2015年8月23日生产的规格为600克(150克×4个)/盒的蛋黄白莲蓉月饼。

 

  此外,在广州易初莲花超市有限公司花都分公司抽检到的标称云南玉溪市欣鑫食品有限公司2015年8月6日生产的“玉冠”鲜花月饼(烘烤糕点,100g/包)菌落总数项目同样不合格。

 

  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已责成相关市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及时对不合格食品及其生产经营者进行调查处理,依法查处违法生产经营行为,督促企业履行法定义务,并将相关情况记入食品生产经营者食品安全信用档案。

关键字:旺利旺 凤梨味 月饼 抽检 不合格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