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财经   国内财经   财经观察   消费指南      理财资讯   财经视频   股票信息   专家点评      投资策略   基金动态   业界声音      证券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产经 > 产经观察 > 正文
根苗金服“苗木抵押贷款”金融产品创新驱动升级
时间:2017-01-24 18:43:30    来源:互联网    浏览次数:    财经首页    我来说两句()

    2016年11月12日上午10点,根苗金服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林家伟受邀出席了由北京市科协、社科联、农业局、农学院主办,北京市农村专业技术协会、北京市新农村建设研究基地、北京市家禽创新团队、北京农学院经管学院承办的北京市科学界、社科界两界协同学术交流会---农业科技服务与科技金融高峰论坛,根苗金服CEO林家伟就“根苗金服金融产品创新”作了主题报告,报告从林业企业融资需求分析、探索苗木抵押贷款的难点、创新的契机这些方面展开详细的说明。
    长期以来对于园林绿化行业融资难、贷款难一直是制约行业发展的一个重要的问题,对于园林绿化企业,苗木从种植到上市一般要4至7年,苗木企业和种植户前期投入较大,而对于苗木行业往往难找担保人,抵押又没有资产,使得他们难以获得银行贷款。而对于银行来说,苗木行业通常以认证难、监管难、回购难等问题使得银行对于整体苗木抵押贷款望而却步。
    为了能更好的帮助苗木企业更好的发展,根苗金服结合自身优势推出了一整套苗木抵押贷款的可行性方案。由根苗金服负责解决苗木评估、抵押、监管、流转等棘手问题,有效的解决了苗木行业贷款难的问题。
    根苗金服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为绿色产业的种植户、生产商、经销商、供应商、批发与零售商,以及中端或终端客户、储运商等,提供金融(支付、融资、增值等F2B)、电商(互联网和物联网B2B)和技术(生产、管理、销售和会计等T2B)的供应链服务商。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根苗金服官网http://www.wucailianhe.co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香江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字:根苗金服,苗木抵押贷款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