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财经   国内财经   财经观察   消费指南      理财资讯   财经视频   股票信息   专家点评      投资策略   基金动态   业界声音      证券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财经观察 > 正文
苗木抵押盘活园林绿化资产,破解企业融资难
时间:2017-02-08 18:09:54    来源:    浏览次数:    财经首页    我来说两句()

国家发展倡导“美丽中国”建设,对于城市的生态建设和绿化都有了大力的扶持,苗木产业也变成了充满潜力的朝阳产业,也促使很多公司都走向了园林绿化产业,但是苗木虽然是朝阳产业,但是面对行业的铁律“种植周期长、前期投入大、资金回笼慢”等特点,始终制约着园林绿化行业的发展,这已经是制约园林绿化产业发展的一重大瓶颈,为了更好地服务园林绿化企业,根苗金服汇同政府部门和相关单位一起推出了苗木抵押贷款业务。

作为北京苗木市场的领头者,北京顺义某园林公司,下属苗木种植基地有上千亩,苗木评估价值达到了上千万元,却苦于没有合适的渠道,眼睁睁看着苗木在苗圃里不能流转,到手的机会也不敢去争取。自从根苗金服推出了苗木抵押贷款,不仅度过了企业创世之初的难关,还赢得了不少机会。

苗木抵押贷款是指从事园林绿化的生产经营者用自身的苗木资产作为抵押,像银行申请融资贷款的方法,截止到今年年初,根苗金服已累计发放融资贷款3.2个亿,帮助很多中小微企业渡过了难关。苗木抵押贷款是根苗金服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对传统贷款的一次大胆的创新,苗木抵押贷款有效的盘活了园林绿化行业的资本,打破了中小企业用户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对于解决三农融资贷款难有很重要的意义。

根苗金服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为绿色产业的种植户、生产商、经销商、供应商、批发与零售商,以及中端或终端客户、储运商等,提供金融(支付、融资、增值等F2B)、电商(互联网和物联网B2B)和技术(生产、管理、销售和会计等T2B)的供应链服务。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根苗金服官网http://www.wucailianhe.co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香江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字:苗木抵押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