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财经   国内财经   财经观察   消费指南      理财资讯   财经视频   股票信息   专家点评      投资策略   基金动态   业界声音      证券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理财 > 理财专家 > 正文
朱民将于26日正式出任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副总裁
时间:2011-07-28 11:09:21    来源:    浏览次数:    财经首页    我来说两句()

    2010年2月24日,中国科学院虚拟经济与数据科学研究中心在北京发布其2007-2009成果报告,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朱民博士致辞。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新闻发言人戴维·霍利21日表示,现任总裁特别顾问朱民将于本月26日正式出任基金组织副总裁。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克里斯蒂娜·拉加德12日宣布提议任命朱民担任该组织副总裁,这是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增设的第四个副总裁职务。

  拉加德同时提议任命美国总统特别助理、美国国家经济顾问委员会和国家安全委员会负责国际经济事务的高级官员戴维·利普顿出任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第一副总裁,接替即将于今年8月31日退休的约翰·利普斯基。

  霍利在当天召开的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利普顿将在本月26日起担任基金组织总裁特别顾问,作为接任基金组织第一副总裁前的过渡。

  拉加德在宣布对朱民的提名时表示:“朱民拥有政府、国际政策制定和金融市场的丰富经验,高超的管理和沟通技能,以及对基金组织的深刻理解,我期待着他的支持。”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