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财经   国内财经   财经观察   消费指南      理财资讯   财经视频   股票信息   专家点评      投资策略   基金动态   业界声音      证券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中证协:正在调查“IPO重启”谣言源头
时间:2015-09-25 17:18:53    来源:一财网    浏览次数:    财经首页    我来说两句()

 一财网 杜卿卿

 

  “经初步调查显示,该谣言主要经微信朋友群转发扩散,源头正在调查中。”中国证券业协会相关人士称。

 

  今日一条有关Ipo重启地位消息在市场迅速传播,《第一财经日报》记者就此向中国证券业协会求证,协会迅速辟谣称系谣言。

 

  “今天上午我们刚接到协会通知,新股重启发行正在准备。”市场传言细节丰富,足以以假乱真:“新股承销相关办法将于近期修订完成,预计修改的主要内容包括:1、发行数量在2000万股以下的考虑直接定价发行,不再询价;2、新股申购时不再全额缴款,改在获配售后缴款;3、报价最高的剔除比例不再硬性规定至少10%,改由主承销商酌情确定。我们将与协会和证监会保持密切沟通,配合监管层开展工作,随时关注进展,做好新股发行的准备。”

 

  “协会方面已经确认是谣言。”证券业协会相关人士回应本报称,请大家不信谣、不传谣。

关键字:中证协 IPO重启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