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频道 > 单机游戏 > 单机评测 > 正文
《使命召唤8》《战地3》对决 DICE IW各抒己见
时间:2011-07-29 17:10:03    来源:    浏览次数:    游戏首页    我来说两句()

 对于今秋的FPS游戏世纪对决,DICE的KevinO’Leary和IW的RobertBowling有着不同的看法。

  DICE

  KevinO’Leary表示,他并不认为《现代战争3》是一个竞争者,至少对于两者都购买的玩家来说不是。他认为这两款游戏的发售,将带给双方的粉丝“美好的一年”。

  “我们的游戏注重于战场体验,”他说,“即使地图并不很大,也能带给玩家一种大地图的感受。我们提供了相当多的道具,玩家可以自由选择载具、武器、职业。”

  “玩家们可以选择这种FPS游戏,也可以选择另外那种,或者二者都选。我们希望更多的玩家二者都选。”

  KevinO’Leary相信那些二者都购买的所谓“超给力玩家”之所以掏钱,是因为游戏非常流行,或者他们的朋友都买了。

  “我们真正想争取的是那些保持中立的高端玩家,”他表示,“我们希望借助寒霜2引擎达到这一目标。虽然在主机上只有30FPS,但是我们可以提供破坏性、载具、新的动作系统。这些不仅仅体现在口头上。这都是真真正正的游戏体验。”

  InfinityWard

  “每一款游戏都有两种持有不同观点的玩家,消极玩家和积极玩家,”IW的RobertBowling说,“而我们着眼于所有人。”

  RobertBowling还表示《现代战争》的很多建设性批评给IW团队带来了有用的观点。

  “我们也许打造了最卖座的游戏,我们也许打造了同时在线最多玩家的游戏,”他说,“所以我们完全可以说‘我们已经完美的完成了任务。我们已经制作出了全世界最棒的游戏。看看那些统计数字吧’。”

  “但是如果你上网看,就会发现每天都有很多玩家对于游戏内的各方面表示不满。这就促使我们进行内部自查,找到缺点,发现问题。”

  “站在开发商角度来看,Twitter真是个好东西。它让我们看到赞美、批评和商业观点。这让我们知道有很多玩家想体验我们的游戏,甚至是那些从未玩过射击游戏的人。”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