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频道 > 单机游戏 > 单机评测 > 正文
感动再临 《古剑奇谭》新结局专题全面开放
时间:2011-07-29 17:11:52    来源:    浏览次数:    游戏首页    我来说两句()

感动再临《古剑奇谭》新结局专题全面开放

  ——江湖醉梦终会醒幻梦桃花或似真

  方外蓬莱冲天直上的劫火依稀在目,昆仑天墉那场静谧大雪恍如昨日,而时间却如白驹过隙,转瞬间又一轮寒暑匆匆而去。可还记得晴雪许下的诺言?她誓愿踏遍万水千山,寻找和屠苏一起重返桃花谷的机缘。年复一年,桃花开而复败,碧草生而后凋,山陵改变了形状,江海亦化为桑田。在这枯荣轮转的人世间,何曾真的有过“永恒”?然而哪怕河山凋换,犹有一念未灭。茫茫世间,也许当真存在动摇宿命的契机,只待有心人细细推敲,便能一窥苍茫命运的真容……


 

   今日,《古剑奇谭》“桃花幻梦”专题改版更新上线。本次更新开放了第二结局DLC“桃花幻梦”及第四部剧情DLC“醉梦江湖”全部新增内容。除了全新的武器、外装、成就、食谱、书信之外,特别要提醒各位玩家关注侠义榜上的新增任务,进行游戏的同时也请不要忘记去光顾一下青龙镇上的“龙星商会”,那些龙宝宝们凑在一起,不知又搞出了些什么新花样呢。本次在玩家中引起不少关注的欧阳少恭,其换装也更新了第二套“榣山遗韵”的设定图,至于为何最终BOSS欧阳少恭也会有换装的疑问,就留待玩家们去游戏中一探究竟吧。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