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频道 > 单机游戏 > 单机评测 > 正文
DICE解释《战地3》主机版画面缩水是因为画质
时间:2011-07-29 17:22:10    来源:    浏览次数:    游戏首页    我来说两句()

 在接受外媒采访时,DICE老板PatrickBach表示主机版《战地3》的多人模式最大支持人数由PC版的64人降低到24人。

  PatrickBach说:“《战地3》PC版和主机版之间最大的不同就是PC版的多人模式人数上限是64人,而主机版是24人,其余的都基本相同。我们使用了相同的引擎,相同的技术,相同的动画系统,相同的光照系统。我们的目标是为不同平台的玩家提供极其相近的游戏体验,而不是将主机版简化。”

  “如果你希望主机版和PC版的游戏质量完全相同,那么我要告诉你这绝对是不太可能的。我们曾尝试向主机版中接入更多的玩家人数支持,但是那样做的话就必须降低画面质量,还要降低各种毁坏特性,另外有时候还需要降低地图的尺寸。当所有的一切都面临妥协的时候,你会选择什么?”

  “或许你会说别的游戏就没有这种问题。有的游戏支持的玩家人数少,有的游戏支持的玩家人数多。但是我们没有看到任何一款游戏在支持玩家人数较多的同时还能提供良好的游戏体验。所以支持更多的玩家人数也就意味着会自动降低游戏体验。”

  PatrickBach还简要解释了PC版地图和主机版地图之间的差别:“其实差不多。尽管主机版的地图比PC版要小一些,但是并不是我们裁剪了地图尺寸。而是我们将地图制作的更加紧致一些以确保游戏的顺畅运行。如果你把这些地图和《战地:叛逆连队2》的地图相比较,其实也没有变小。我们其实也为主机版准备了大型的地图。”

  最后,他还表示,DICE的目的就是为玩家创造出和PC版相同的主机版游戏体验。

  早先截图: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