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频道 > 单机游戏 > 单机评测 > 正文
《刺客信条》历代超酷宣传片欣赏 新情报公布
时间:2011-07-29 17:24:12    来源:    浏览次数:    游戏首页    我来说两句()

 育碧Comic-Con《刺客信条》记者见面会正式向媒体全面披露,会上记者与玩家询问了制作团队很多有趣的问题,同时也披露一些有关新作和系列有趣的内容。

  让我们整理最新的神秘内容吧。先附上发布会结尾播放的超酷《刺客信条》宣传片。

 

  宣传片以Animus,这台以DNA驱动的虚拟现实记忆图像化生成器,呈现了AC系列所重探索的历史舞台,也就是历代AC作品的大总汇。当然中间穿插了无数的可作为AC系列作品的历史大舞台,例如蒙古帝国,法国大革命,大英帝国,美国西部,世界大战和现代等。最后,育碧亮出了豪言壮语,同时也是AC系列的标志:

  “历史就是我们的游乐场!加入我们吧!”全场一片欢呼!

  历代表:

  258lugdunum(法国里昂)《刺客信条:安奎拉/天鹰》漫画

  1191阿克里《刺客信条》游戏

  《刺客信条:血缘》游戏PSP

  《刺客信条:神秘的十字军》小说

  《刺客信条:阿泰尔历代记》游戏NDS

  1476佛罗伦萨《刺客信条:血系》真人电影

  《刺客信条:文艺复兴》小说

  《刺客信条:发现》游戏NDS

  1492威尼斯《刺客信条2》游戏

  《刺客信条:权势》动画短片

  1503罗马《刺客信条:兄弟会》小说

  《刺客信条:兄弟会》游戏

  1511君士坦丁堡《刺客信条:启示录》游戏

  1888俄国《刺客信条:陨落》

  会上还宣布了接续历代的最新项目《刺客信条:锁链》,接续讲述漫画《AC:陨落》的故事。

  Ezio的接力人,会上也公布了详情,Ezio与在君士坦丁堡认识的情人SofiaSorto育有一男一女,为MarcelloAuditore和FlaviaAuditore。在《刺客信条:余烬》之后,他们将接管成为刺客组织的新领袖。

  另外,团队回复了玩家有趣的问题,那就是阿泰尔其实会游泳的,因游戏框架设计所限制。有趣的是,针对计划中的2012年作品《刺客信条3》会否在2012年12月21日发售,团队呵呵一笑。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