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频道 > 单机游戏 > 单机评测 > 正文
DICE表示主机版《战地3》联机最佳人数为24
时间:2011-07-29 17:38:07    来源:    浏览次数:    游戏首页    我来说两句()

DICE表示24人同时战斗是对于主机版《战地3》来说是最佳选择。

  日前DICE总经理KevinO'Leary在接收国外媒体PixelEnemy时表示,《战地3》主机版将会比PC版同时在线人数更少,但对于主机来说“是最佳选择”。

  “说实话,我们是全平台开发商,”他表示,“我们想保证每个平台的玩家都能得到最佳游戏体验。”

  “在主机平台上,我们已经决定采取24人规模的多人对战,因为这是最佳选择。我们已经做过大量的调查研究——我们知道这对于主机玩家来说是最合适的选择。”

  《战地3》将于10月25日登陆PC、PS3和Xbox360平台。

  早先游戏截图: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