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频道 > 单机游戏 > 单机评测 > 正文
Xbox One版Windows 10来了 硬盘容量要求公布
时间:2015-10-09 12:30:31    来源:    浏览次数:    游戏首页    我来说两句()

如果一切顺利的话,Xbox One版Windows 10将于今年末随Windows 10 Mobile一同到来。现在,微软公布了Xbox One更新Windows 10的硬盘容量要求。

按照微软的说法,Xbox One版Windows 10会占用约1.5GB的硬盘空间,因此玩家在升级前需要确认一下自己的硬盘剩余容量是否充足。

根据此前微软的介绍,Xbox One版Windows 10是一款专门为游戏主机研发的操作系统,其中砍掉了大量不必要的功能,并进一步加强了游戏和操作便捷性,比如全新的UI界-面就能够让玩家很清晰的看到和找出自己想要进入的游戏或功能,同时语音指令功能也在新版系统中得到加强。总之一句话,一切都只为了游戏。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微软已经确认未来玩家能够在PC上串流Xbox One游戏,而Xbox One本身也将兼容大部分Xbox 360经典作品。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