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频道 > 单机游戏 > 精华推荐 > 正文
LOL“克隆大作战”将于5.20版本正式回归
时间:2015-10-08 12:31:31    来源:    浏览次数:    游戏首页    我来说两句()

作为国内最受欢迎的MOBA游戏,《英雄联盟》在玩法上也是一直不断地推陈出新,给玩家带来新鲜感。而马上,《英雄联盟》特色游戏模式“克隆大作战”现在回到了测试服中测试,而且将在5.20版本登陆正式服。自此模式上次推出后,阿兹尔、巴德、卡莉丝塔、塔姆肯奇以及数个其他更新过的英雄来到了召唤师峡谷中,大家可以想像一下这会为克隆大作战带来怎样的体验!

 

LOL“克隆大作战”将于5.20版本正式回归

 

距离我们上次看到克隆大作战登陆召唤师峡谷已经有段时间了。在此期间我们看到了一系列新英雄的登场,这让我们不禁想到:为什么不把克隆大作战再次带到大家面前呢?

顺便说一下:“克隆大作战”是《英雄联盟》的第一个游戏特色模式,大约是两年前的这个时候上线的!克隆大作战是召唤师峡谷中的5v5游戏模式,所有的十位玩家会在英雄选择阶段投票选出同一个英雄使用。有些英雄自身拥有很强的配合能力(卡莉丝塔?卡莉丝塔!)。

 

LOL“克隆大作战”将于5.20版本正式回归

 

但是自从上次克隆大作战后拳头公司推出了一些新的英雄/更新,所以官方会在测试服上对这些英雄进行一些测试,再看看他们是否能够登陆正式服务器,因为我们会在前几天暂时禁用这部分英雄。

重申一下,等到克隆大作战上线后,所有的英雄都将可用。在此只是为了对部分英雄进行专门的测试。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