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频道 > 单机游戏 > 精华推荐 > 正文
作为国内最受欢迎的MOBA游戏,《英雄联盟》在玩法上也是一直不断地推陈出新,给玩家带来新鲜感。而马上,《英雄联盟》特色游戏模式“克隆大作战”现在回到了测试服中测试,而且将在5.20版本登陆正式服。自此
时间:2015-10-08 12:32:26    来源:    浏览次数:    游戏首页    我来说两句()

虽然采用了不同于Oculus Rift和PS VR的机制,但以“现实增强”为目的的HoloLens一样值得我们看好。在今天的发布会上,微软宣布了全新的“X光计划”以及通过该项目实现的可穿戴版HoloLens。坐稳扶好,因为你一定会被震惊的。

早在今年E3大展中微软就通过HoloLens为我们展示了“拔地而起”的《我的世界》,当时就有不少玩家被这款“现实增强”设备而震惊。这一次微软带给我们的展示相较以往更是令人感到惊喜,因为它似乎为游戏厂商们指明了电子游戏的未来。

在头戴HoloLens并启动“X光计划”的状态下,HoloLens系统会自动扫描周边环境并以此为基础进行计算。而玩家则可以通过手中的控制装置与HoloLens进行互动,比如像视频中一样打真人版FPS游戏。虽然这样的设计距离市场化还有很长一段时间要走,但对于任何一个玩家来说,再漫长的等待也是值得的。

 

吊炸天!微软展出穿戴版HoloLens 现场打怪

 

最后一提,HoloLens将在明年第一季度开放开发者版的销售,价格则高达3000美金,如果你打算入手的话,不妨提前做出预算安排吧。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