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频道 > 单机游戏 > 精华推荐 > 正文
《生化危机7 黄金版》正式公布 12月14日发售
时间:2017-09-07 10:29:24    来源:爱玩网    浏览次数:    游戏首页    我来说两句()

CAPCOM今天(9月6日)宣布,《生化危机7》将会推出黄金版,包含目前所有需单独购买的DLC,同时还包括新DLC“END OF ZOE”。

黄金版将登陆PS4/Xbox One/PC,12月14日发售。只有PS4版将会同时发售实体版,售价4990日元(税前,约300元人民币)。

此外,日版评级为D(17岁以上),希望体验全部血腥元素的话,黄金版也会和最初的《生化危机7》一样,会同时推出十八禁的“异常版”。

原版只有日版会有这两个版本区分,中文版直接就已经是“异常版”的内容,黄金版估计也是如此。

新DLC“END OF ZOE”也将单独发售,售价1389日元(税前,约84元人民币)。

声明:本网部分文章转自互联网,如涉及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告知本网处理。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