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频道 > 单机游戏 > 精华推荐 > 正文
《赛博朋克2077》已经偷跑 官方恳请玩家不要剧透
时间:2020-12-03 13:16:03    来源:香江游戏    浏览次数:    游戏首页    我来说两句()

 虽然《赛博朋克2077》要等到12月10日才会正式发售,不过已经有玩家提前收到了游戏,为了让玩家能够更好地体验游戏故事,该游戏的开发商CD Project Red甚至通过社交媒体呼吁并请求玩家在游戏正式解锁和发售之前不要游戏直播或分享游戏内容。

  尽管线上的数字版的解锁时间有着严格的控制,不过为了游戏能够全球同步发售,线下实体店需要更多时间铺货,这也导致控制成千上万家零售店同时销售游戏是几乎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在CD Project Red的微博中,官方恳请提前获得《赛博朋克2077》的玩家们不要在游戏正式解锁之前向其他玩家剧透,甚至还开玩笑会出动“暴恐机动队”。

  游戏提前偷跑的情况并不多见,此前在Square Enix《王国之心3》上市前也曾出现此类问题,甚至游戏剧透的情况更加严重,不知道这次CDPR官方发布态度诚恳的公告能不能让那些想要秀优越感的玩家们有所收敛呢。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