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频道 > 网络游戏 > 大陆网游 > 正文
VR休闲解谜类游戏《Luna》续集将于今秋上线
时间:2018-09-28 14:15:35    来源:香江游戏    浏览次数:    游戏首页    我来说两句()

 

  近日,Funomena 工作室宣布,将推出一款基于《Luna》构建的全新内容:《Luna: Moondust Garden》。《Luna》是一款VR休闲解谜类游戏,游戏风格十分独特,颇有艺术感,兼容Oculus Rift、HTC Vive和PSVR。

  然而,《Luna: Moondust Garden》不是一款VR体验,而是专为Magic Leap One开发的独占内容。《Luna: Moondust Garden》的故事将作为《Luna》的延伸,玩家将在MR环境中探索这个故事世界。

  用户可以在物理空间内摆放各种花卉、树木,并为花草植物洒下月尘,帮助它们生长。月尘隐藏在森林之中,而你需要采集月光、揭开各种谜题,创造一个美丽的花园。

  为帮助开发人员创建Magic Leap One内容,Funomena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Robin Hunicke将出席于10月10日举行的L.E.A.P。开发者大会。

  会上,Hunicke将讲述《Luna:Moondust Garden》的开发过程,以及团队是如何将他们的想法与Magic Leap的空间计算技术相结合。在大会期间,Hunicke会与大家共同探讨创作灵感以及构建游戏过程中面临的种种问题。

  据悉,《Luna:Moondust Garden》将于今年秋季登陆Magic Leap One。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