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频道 > 网络游戏 > 全球网游 > 正文
《剑灵OL》现场情报 2010年上半年封测(图文)
时间:2011-03-29 11:43:50    来源:    浏览次数:    游戏首页    我来说两句()

 

《剑灵》展台今天推出了一个类似“石头剪子布”的玩家活动,一个人带上外星人面具,与其他玩家进行“石头剪子布”,输赢都各有奖励。

网易游戏频道稿件 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易游戏频道报道 《剑灵》在游戏公布之初就引起了玩家们的广泛关注,本次Gstar参展《剑灵》不仅提供玩家现场试玩,还会公布两个最新角色。

网易游戏记者在采访《剑灵》官方展台负责人时得知两个新角色分别为“Jin Gon”、“kun lyn”。从发音上翻译,这两个角色的中文翻译应该是“金刚”与“昆仑”。

该负责人同时透露,《剑灵》将在2010年的上半年进行第一次封测。


《剑灵》展台官方负责人


正在接受记者的采访


《剑灵》现场墙壁上的人物海报非常的抢眼


 

关键字:《剑灵》,玩家,负责人,网易,两个,角色,展台,进行,游戏频道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