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频道 > 网络游戏 > 全球网游 > 正文
暗黑之父称《暗黑3》曾经计划制作成网游
时间:2011-04-09 15:23:14    来源:    浏览次数:    游戏首页    我来说两句()

  【本文由178最新网游编译,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

  “暗黑”之父,原暴雪《暗黑破坏神》系列的制作人,Runic Games的创始人Max Schaefer近日在接受IncGamers采访时谈到了他们当年对于《暗黑破坏神3》开发的构想,早在2001年他们构思游戏时就希望该作能够成为一款大制作,并且将是一款MMO网游作品。

  Schaefer表示他们当时对于暗黑3充满期待,希望游戏能够让更多的玩家一起进行体验,不过由于他在2003年就离开了暴雪,而当时游戏的开发仅仅处于最初的开发阶段,而且这些制作内容并无法向玩家们进行披露,所以它和目前玩家们所了解到的暗黑3有着很大的不同。

早前放出的繁体中文截图

  Schaefer称在游戏公司中有很多很多不曾向外界披露的东西,每一个项目都会经过多次的变化,即使是某些一贯坚持的制作风格也会因某些原因而改变。

  就像Schaefer对于暗黑3所规划的改变一样,尽管前2代作品都是单机游戏,但Schaefer计划将暗黑3做成MMO,他们希望为玩家带来一个更加丰富多彩的游戏社区,让更多的玩家能够进行互动,而不仅仅局限于4-8个人。

早前放出的繁体中文截图

  尽管Max Schaefer对于《暗黑3》有着自己的规划,但是随着他的离职,《暗黑3》制作团队的改变,游戏的制作理念已经和之前的构思有所不同,尽管《暗黑3》并不是由暗黑之父亲自操刀,但是游戏的风格并没有太大的改变,而游戏的素质依旧值得玩家们期待。

关键字:游戏,Schaefer,玩家,暗黑,制作,他们,对于,改变,尽管,开发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