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频道 > 网络游戏 > 全球网游 > 正文
《星球大战》进阶职业系统技能树公开
时间:2011-04-12 10:49:35    来源:    浏览次数:    游戏首页    我来说两句()

  Bioware的游戏制作人Georg Zoeller 近日在其开发Blog上公开了《星球大战:旧共和国》的进阶职业系统技能树,并且对这个职业系统进行了说明。

进阶职业系统技能树

  玩家可以在10级的时候解锁进阶职业系统,每个基础职业可以有2个进阶职业进行选择,比如走私者可以选择枪手或是恶棍作为自己的进阶职业。每个进阶职业将为玩家提供2支技能树,同时这2个职业还将会共享一条技能树。

《星球大战OL》绝地武士套装及战斗视频

关键字:职业,进阶,系统,技能,可以,进行,选择,每个,《星球大战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