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频道 > 网络游戏 > 全球网游 > 正文
《剑灵》最新配置需求公开 CPU最低为双核
时间:2011-04-19 09:17:27    来源:    浏览次数:    游戏首页    我来说两句()

  从目前公布的数据来看,游戏硬盘空间需求仅15G,不过内存最低要求为2G,CPU最低要求为英特尔酷睿双核处理器,近一两年内升级电脑配置的朋友应该足以运行《剑灵》,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游戏的最低配置仅仅能够勉强运行游戏,只有推荐配置才能顺畅地进行游戏。

硬件 最低配置 推荐配置
CPU Intel Dual Core以上/AMD Athlon 64X2以上 Intel Quad Core以上/AMD Phenom ⅡX4以上
内存 2G 4G
显卡 nVidia Geforce 8600GT/AMD Radeon HD4600 nVidia Geforce 8800GT/AMD Radeon HD4850
硬盘 15G剩余空间 15G剩余空间
系统 Windows XP/Vista/Win7(32位/64位) Windows XP/Vista/Win7(32位/64位)
DirectX 9.0c 9.0c

  游戏介绍:

  韩国网络游戏著名开发商NCsoft《剑灵》是一款奇幻武侠网游,试图摆脱单调的游戏方式,让玩家体验新乐趣的奇幻武侠动作3DMMORPG。

  类似于经典格斗游戏《街霸》,玩家需要预测对方的动作,采取相应的措施,或攻击、或格挡。且游戏内角色动作丰富多样,可将敌人抓起、抛向远处,或将敌人打上空中,自己再跳到高空,在敌人坠回地面之前对其进行连续攻击。此外,《剑灵》中的角色可完美再现飞檐走壁这一江湖绝活,至此玩家的移动将不受地形限制,而在战斗中灵活运用轻功还能增加打斗的趣味性。

关键字:游戏,配置,最低,以上,玩家,空间,15G,敌人,《剑灵》,动作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