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频道 > 网络游戏 > 全球网游 > 正文
《漫威蜘蛛侠》与《真人快打》融合 战斗效果爆炸!
时间:2018-09-29 16:35:41    来源:香江游戏    浏览次数:    游戏首页    我来说两句()

 近日,欧美老牌格斗游戏《真人快打》系列创意总监Ed Boon在推特上分享了一张非常有趣的动图。其中他把索尼近期发售的大作《漫威蜘蛛侠》的战斗演示与《真人快打》的劲爆的战斗效果结合到一起,产生了极为有趣的打斗画面:

  我们知道,在《漫威蜘蛛侠》中玩家可以综合利用近身肉搏、蛛线蛛网以及场景环境打出非常丰富的战斗动作;而在《真人快打》这款格斗游戏中,玩家则可以利用特殊攻击或终结技打出极为劲爆的伤害效果。而这两者的结合,则让整个战斗的视觉效果更上一层楼。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