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频道 > 网络游戏 > 全球网游 > 正文
LOL独占48个炫彩皮肤 “飞天螳螂”卡兹克冠军系列皮肤
时间:2018-09-29 16:37:27    来源:香江游戏    浏览次数:    游戏首页    我来说两句()

 这个曾经的强势中单,现在的野区霸主,在平时的rank中,我们经常能够看到他的出场。卡兹克此前的几款皮肤特效都还不错,这次的冠军系列皮肤,可谓是锦上添花了。冠军皮肤最吸引人的点在于这款皮肤将会有48款炫彩皮肤,并不是单纯的变色,一款为土豪金,其他的则是展示了各大职业战队的队标。公布出的RNG战队的螳螂皮肤是一身金色,两个爪子下面挂着RNG的logo。各大战队的粉丝们是不是必须将这款皮肤收入囊中了呢?

背景故事背景故事

  卡兹克就如同他的名字一样,是一个十分恶毒的掠食者,吞噬着各种生物来让自己强大。每次击杀都让他大快朵颐,焕然一新,变成更强更快的掠食者。卡兹克最渴望征服和吞噬的对象是雷恩加尔,一只与他实力在伯仲之间的野兽。一天,他正在享用新鲜的猎物时,从遮蔽物后扑出来一只带着獠牙和铁器的生物,猛地将他按在地上。它当着他的面咆哮,又撕又抓,而卡兹克第一次感到他的血喷洒了出来。伴随着愤怒的狂啸,他划破了这头畜生的一只眼睛作为还击。他们从日落战到日出,之后他便开始用加倍精力来研究这强大的猎物,相信有一天能将他大卸八块。

  游戏之前的版本里为他们设置了彩蛋环节,雷恩加尔参与击杀卡兹克后,骨牙项链将转变为新道具卡兹克的头颅”效果与骨牙项链相同,但死亡不再掉落层数,现在已经调整变为狮子的被动。卡兹克参与击杀雷恩加尔后,卡兹克会获得第四个进化点数。雷恩加尔开启大招“狩猎律动”后卡兹克开启大招进入隐形状态,雷恩加尔会随机说出两句隐藏台词中的一句:“我发现你了,怪物!”“我看到你了,卑鄙的生物!”

卡兹克皮肤演示卡兹克皮肤演示

  嘲讽

回城回城
Q技能Q技能
W技能W技能
E技能E技能
R技能R技能
皮肤点评皮肤点评

  ①系列皮肤分析

  冠军系列是具有纪念意义限定系列皮肤之一,皮肤以梦幻般的蓝色为主。目前该系列包括:S2赛季冠军之刃锐雯、S3赛季冠军典狱长锤石、S4赛季冠军之血希瓦娜、S5赛季冠军之矛卡莉斯塔、S6赛季冠军之隐劫、S7赛季冠军之箭艾希,每款皮肤设计的都十分细节,例如之前有代表赛季的数字,还有代表荣誉的劫。今年S8赛季的这款卡兹克皮肤,我们可以看到“飞天螳螂”落地后,会在地面上出现总决赛LOGO的图案。国服之前这个系列皮肤的售价在69元左右,可以说这个特效还是十分良心的了。另外今年还将会上架“土豪金”的炫彩皮肤,除了锐雯之外的原画也已经全部曝光。

②历代皮肤对比②历代皮肤对比

  作为老牌打野英雄,卡兹克的皮肤数量仅有4款,但是特效都还不错,每款皮肤都有着各自的特色。霸天异形是螳螂的第一款皮肤,这款皮肤有机甲的感觉,W爆炸的声音听起来很有打击感,是很多卡兹克玩家的第一选择。死亡绽放和死兆星是两款相对较新的皮肤,颜色都比较炫酷,手感一般,尤其死亡绽放回城动作的特效,吸引了不少“小姐姐”的关注。圣金甲虫“屎壳郎”相比音效非常出众,但是原画和模型比较普通。

③英雄近期强弱分析③英雄近期强弱分析

  卡兹克这个英雄和盲僧类似,有那么一批小伙伴对他情有独钟。在46个打野英雄中,卡兹克出场位列第6名,属于非常受欢迎的英雄。因为他的被动,能够让他在野区solo中占据极大的优势。卡兹克是突进英雄,但因为自身比较脆,如果不能够掌握好进场时机,很可能会无法秒掉对方C位,造成自己的阵亡。所以我们可以看到他的胜率并不高,这需要玩家一定的意识与队友的配合,新手玩家不推荐上手使用。

推荐指数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