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频道 > 网络游戏 > 全球网游 > 正文
购买暴雪嘉年华虚拟门票 去体验魔兽经典怀旧服
时间:2018-10-10 14:19:20    来源:香江游戏    浏览次数:    游戏首页    我来说两句()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2018暴雪嘉年华虚拟门票正在火热销售中,如果你是《魔兽世界》玩家,你肯定不想错过虚拟门票带给你的《魔兽世界》经典怀旧服试玩以及丰厚的游戏内奖励。

  暴雪嘉年华《魔兽世界》经典怀旧服试玩

  每年暴雪嘉年华,我们都在寻找机会,为全球各地的玩家带来新的体验角度。今年,我们很激动地宣布,暴雪嘉年华虚拟门票持有者可以抢先在家体验我们为暴雪嘉年华准备的《魔兽世界》经典怀旧服试玩。

  在北京时间11月3日(大约早上4点)的暴雪嘉年华开幕式之后,玩家就可以下载正在开发中的暴雪嘉年华《魔兽世界》经典怀旧服试玩版本。玩家将有机会探索经典旧世的部分早期区域——联盟和部落各一片区域——体验限定的任务,并在第一时间亲身感受最初的艾泽拉斯。

  用暴雪嘉年华的游戏内物品奖励宣誓你的忠诚

  即日起暴雪嘉年华虚拟门票持有者将会收到特别的游戏内纪念品,在《争霸艾泽拉斯》战火如荼之时,彰显联盟或部落的骄傲:

  联盟战争斗篷和部落战争斗篷:用阵营主题的幻化斗篷,向全艾泽拉斯展现你的忠诚吧,联盟和部落各有一件。

  暴风城勇士战旗和奥格瑞玛英雄战旗:坚守你的阵地,将阵营战旗插入战场,将恐惧植入敌人的心中。

  你的虚拟门票订单处理完成后,玩家可以在游戏内的收藏页面(Shift+P)里的外观标签中找到全新的披风,在玩具箱标签中找到战旗。

  除了今年的《魔兽世界》虚拟物品以外,虚拟门票还会提供许多精彩的暴雪嘉年华专属内容,以及更多来自《守望先锋®》、《暗黑破坏神®III》、《炉石传说®》、《风暴英雄TM》和《星际争霸®II》的游戏内好礼。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