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频道 > 网络游戏 > 网游攻略 > 正文
玩家总结:没有妹纸和八卦 还是中国网游圈吗?
时间:2011-06-06 17:59:33    来源:    浏览次数:    游戏首页    我来说两句()

  地球这么大,从来不缺人。中国网游这么多,从来不缺妹纸。要成为万绿丛中一点红,还真不是容易事。美女如此多,要日日占据头版头条,也不是易事。21世纪,缺的是什么?关注!自微博成为流行工具以来,“关注我”,“求粉”也成了流行词,于此同时网游的微博营销也愈演愈烈。从团购到凡客再到,万变不离其宗的营销主旋律依然是美女、八卦、炒作。假如没有了妹纸,这还是中国网游圈吗?

没有妹纸没有八卦 还是中国网游圈吗

  于是乎,各种网游各种代言各种炒作。露点香肩,爆潜规则、挖掘黑幕……草根美女、大众明星、AV女友,大家争奇斗艳,明为形象代言,暗为抢占眼球。丁贝莉之后,情天女秘、越南妞、兽兽、闫凤娇甚至空姐等等,全部涉足网游代言。除了代言,围绕美女作出的营销事件也层出不穷,譬如鼻血男事件等等。如今来看,美女营销对于人们的影响不论,单从营销的角度讲,美女对网游产品确实起到了很好的推广效果,起码相应产品的关注度上去了,这也是为何美女营销长盛不衰的缘由。于是,再问,没有了她们,这个“圈”还是网游圈吗?

没有妹纸没有八卦 还是中国网游圈吗

  生活很无聊,大家很八卦,媒体挖点花边,满足了玩家的这种偷窥欲,厂商、媒体靠着大家的关注,日进账百万,光鲜亮丽。瞧瞧,XX网游、XX美女团、XX公会,都是高手。某知名论坛为例,在页面左侧浮动的广告中,《大话西游》中唐僧的形象跃然其上,口中大呼:“哎呀我X,悟空削他!善了个哉的!”看到这个广告,第一反应是《大话西游》的相关宣传,谁知点进去之后,一位衣着暴露的美女出现在页面上,左上角还标着“非诚勿扰”的字样,在美女的关键部位,还有箭头标明“别点这!”当玩家点击关键部位后,就弹出了注册窗口。填入相关信息注册之后,一款名叫《XX一剑》的页游画面出现。原来,这才是广告真正想要推销给玩家的内容。

没有妹纸没有八卦 还是中国网游圈吗

  当然,几个财大气粗的网游厂商,已经不屑于“搔首弄姿”了,霸占行业前端的他们并不需要再多的眼球。专属各大媒体的显著广告位并不是什么,因为“巨头”们很有钱,于是,就有了SH金茂大厦的“永X之塔”、美国纳斯达克巨屏广告……即便是办活动,送道具卡、送QB都觉得寒蝉,那么就送汽车、送房子!为啥?有钱!面对财大气粗的主儿,小厂商们只能是靠着美女、炒作引人眼球了,神马“XX门”、“裸体求码”不间断的出现。别以为玩家好骗,其实玩家心里明白着呢,只是围观看看笑话而已,但裸露宣传对产品能带来多大好处?有人说,至少人家知道那个裸女是某某游戏的。有人会为了这个原因去玩一款游戏吗?玩家只是哪里热哪里凑,毕竟大家都是看客而已。话虽如此,但没有了这些,网游圈还真是少了一道主菜。

  在中国网游这个圈子里,是厂商自己炒作,还是媒体挖掘,不重要了;名誉受不受损,也不是太重要了,聪明点的,都能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关键是,你还占据媒体头条,想想,媒体头版广告费是多少,你就该偷笑了。果然,21世纪,缺的还是人才。

关键字:网游,美女,媒体,营销,玩家,广告,XX,炒作,大家,这个,代言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