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频道 > 网络游戏 > 网游攻略 > 正文
巾帼英雄 《绝地反击》女兵惊艳登场
时间:2011-08-11 10:49:15    来源:    浏览次数:    游戏首页    我来说两句()

巾帼不让须眉,英雄不问出处。经过严格的训练,女兵们终于踏上了全球首款电影级动作枪战网游绝地反击 》的战场!谁说只有好男儿一腔热血?手底见真章,来和男人们一争高下,看看谁才是战场之王!

 

谁说女兵不能冲锋陷阵?她们可不是吃素的!顶尖装备一应俱全:大功率的喷射背包和装在手臂上的隐形装置、适合宇宙作战的防护服、各自的长枪短炮……她们加入了人类军团,也将死亡的控制到带到了奥林匹斯星的每一个角落!

魔鬼的身材,天使的面庞!不过千万不要被女兵们的外表所迷惑,因为她们个个身怀绝技,背负着各自的使命。但即使是女兵,面对太空怪兽,也不能靠脸去打仗!想从残酷的战斗中生还?那就只有消灭你的敌人!

《绝地反击》女兵惊艳亮相,将她们的飒爽英姿也带到了未来战场!不管是受万千宠爱大小姐,还是出身贫寒的孤女,她们都在这里找到了自己的定位!随着女兵们融入远征军团,人类与太空异型的大战终于拉开了帷幕!

《绝地反击》官方网站: http://jd.gyyx.cn

《绝地反击》账号注册: http://account.gyyx.cn/SignUp.aspx

《绝地反击》惊悚测试客户端下载地址: http://jd.gyyx.cn/down/down.shtml&menuStyle=khdxz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