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频道 > 网络游戏 > 网游攻略 > 正文
《梦幻蜀山》藏宝图 挖宝赚钱新秘诀
时间:2011-08-11 10:57:21    来源:    浏览次数:    游戏首页    我来说两句()

《梦幻蜀山(微博) 》是光宇游戏推出的新一代2D回合制网游。游戏以正统的蜀山修真文化为背景,原汁原味的修真玩法,融合了肉身、元神及变幻无穷的法宝系统,旨在打造“新蜀山、新回合、新玩法”的全新2D回合制网游。除了在玩法上广泛创新,《梦幻蜀山》在玩家体验上独创客户端、网页两种全陆模式,为玩家随时随地体验游戏提供全新的便捷模式,是一款广受回合制玩家期待的2D回合新作。

 

转播到腾讯微博
《梦幻蜀山》藏宝图 挖宝赚钱新秘诀

 

《梦幻蜀山》主推“轻松、休闲”的游戏玩法,使得其升级和赚钱远比其他网游要容易的多,及时在高等级阶段一夜数级,并非痴人说梦,也许这并不令人惊奇。而一夜暴富的传说,在《梦幻蜀山》中却是时有发生的真实故事,你是否会好奇?其实这一切的答案是——藏宝图。

 

转播到腾讯微博
《梦幻蜀山》藏宝图 挖宝赚钱新秘诀

 

藏宝图是《梦幻蜀山》中一种非常特殊的道具,依靠它的指引并挖掘,玩家可能获得巨大的财富,但也有可能空手而归。因此,有人形容“挖宝”这种非常拼人品的游戏方式为赌博,输了就白白损失了一张宝图,但赢了就必定能够满盆满钵。不过,好在《梦幻蜀山》中宝物出土的几率不低。只要不是脸太黑,保本小赚一笔基本无压力。

 

转播到腾讯微博
《梦幻蜀山》藏宝图 挖宝赚钱新秘诀

 

“挖宝图”玩的就是心跳。有玩家说得好:如果你爱一个人,让他去挖宝吧;如果你恨一个人,让他去挖宝吧!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