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频道 > 网络游戏 > 新网游 > 正文
《全球使命》4月8日压测 将开放离线训练模式
时间:2011-04-02 18:01:36    来源:    浏览次数:    游戏首页    我来说两句()

  4月2日消息,虚幻3引擎开发射击网游《全球使命》宣布游戏将于4月8日开启压力测试,并针对所有用户开放。

  需要注意的是,由于本次测试资格有限,我们将控制参与测试的用户规模,因此,建议广大期待参与测试的玩家提前前往官网,获取测试资格。

  • 获取测试资格流程:

  1.注册臻游通行证后使用邮箱注册的用户必须通过确认邮件先激活账号,点击官网首页左侧的“获取压力测试资格”按钮登入压力测试资格获取页面。

  官网首页

  2.进入资格获取页面后,点击下方的“获取压力测试资格”按钮,如果您此时未登入臻游通行证,页面将引导你登录通行证。

  未登入通行证状态下的压力测试资格获取页面

  3.如果已经登录则可以根据页面提示,输入指定图片上的文字,然后点击“获取压力测试资格”按钮,即可获得压力测试资格。

  已登入通行证状态下的压力测试资格获取页面

  成功获取压力测试资格

  4.当压力测试资格发放完毕后,页面将显示如下信息。

  •客户端下载放出,离线训练模式上线

  目前,《全球使命》压力测试客户端已经正式放出,玩家可以前往官网下载页面下载最新游戏客户端。在本次测试版本中,将开放游戏“离线训练模式”。玩家无需等待游戏服务器开放,即可通过离线训练模式提前体验到《全球使命》的魅力所在。

 

  离线训练模式下训练关卡

  《全球使命》运用全球领先的虚幻引擎3技术完美再现动态战场。无论是战场内动感十足的强悍格斗动作,还是虚幻引擎3下美轮美奂的游戏画质,都将给你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而掩体系统、双主武器系统、第三人称视角等独有的游戏元素的引入,也将让您体验到完全不同的射击网游全新玩法。

关键字:测试,资格,压力,获取,页面,游戏,通行证,训练,模式,《全球使命》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