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频道 > 网络游戏 > 新网游 > 正文
《封神演义之前传》人物、武器原设欣赏
时间:2011-04-02 18:03:26    来源:    浏览次数:    游戏首页    我来说两句()

  4月2日消息,由浙江青苹果科技运营的武侠网游《封神演义之前传》今日下午14时开启首次压力测试,游戏具有野外地图争霸战等特色玩法。

  《封神演义之前传》本次删档压测定于4月2日~4月7日进行,将开放所有游戏内容,主要目的是测试服务器的总承载能力以及其他的问题。此次曝光的原画向玩家展现了武士、刺客、术士、乐师四种职业泾渭分明的特色,且每种职业使用的武器亦用心设计而成,外观上带来视觉感;同时,不同的场景原画以风格迥异的风景描绘了一个带有玄幻色彩的武侠游戏世界。

  《封神演义之前传》是青苹果科技采用自制ezWorld3D引擎,历时两年研发的一款3D奇幻武侠MMORPG,游戏取材于上古神话,从黄帝统一战争的后方着手,着重体现道法修炼和平灭妖魔的历程,并具有器灵系统、地图争霸战、矿场争夺战等特色玩法。

  其中,游戏中的器灵是一种物品,器灵师可以从装备之中回收器灵,也可以将一个新的器灵炼化入一件装备之中。不同的器灵具有不同的能力,一旦被注入新的器灵,原本的能力便会消失,重新生成全新的能力。不过,新能力未必更优于原来的能力,玩家需要不断地融合器灵,直到出现适合自己能力的器灵为止。

  同时,《封神演义之前传》的每张野外地图均具有占领权,玩家需要组成公会在固定的时间段来争夺地图的所有权,获得地图所有权的公会将有权向其他在该地图内活动的玩家征收,并获得额外的交易优惠、以及矿场产量的增加。而且,游戏地图中分布着各种矿场,各个公会可以在任意时间段争夺矿场的所有权,收获不同的矿场资源来锻造更加强力的装备。

关键字:能力,地图,不同,游戏,《封神演义之前传》,具有,玩家,特色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