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频道 > 网络游戏 > 新网游 > 正文
《TERA》北美3日封测 零售光盘版封面曝光
时间:2011-04-02 18:04:50    来源:    浏览次数:    游戏首页    我来说两句()

4月2日最新消息,随着《TERA》向欧服玩家开放新一轮的测试,游戏距离正式运营已经为时不远,为了让《TERA》的忠实fans们满意,官方为社区的忠实玩家们准备了多项活动,除了提供内测名额外,这次还将向广大的社区水友公开最新的付费游戏原画图集,此外《TERA》北美零售光盘版封面也在今日正式曝光。

 

  Blue Hole Studio宣布《TERA》的付费游戏原画图集将首先向活跃的论坛水友公开,其中将包括游戏种族和角色的设计原画,游戏场景的设计彩图等。玩家可以从中了解到游戏的最初创作风格,更好的体验游戏的魅力。其中画册中各种族的女性角色据称都相当养眼,成为玩家们最为期待的部分。游戏原画何时将会向市场正式发售,目前还并未确定。

  《TERA》的欧服运营将会由Frogster负责,而美服的运营由En Masse Entertainment负责,《TERA》将于明天开始2011年北美地区的首轮测试。

关键字:游戏,TERA,玩家,运营,正式,负责,付费,忠实,设计,社区,测试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