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频道 > 网络游戏 > 新网游 > 正文
《火瀑》愚人节公布新职业:宠物美容师
时间:2011-04-02 18:13:06    来源:    浏览次数:    游戏首页    我来说两句()

  Red 5游戏工作室在愚人节当天宣布了网游《Firefall》(暂译,火瀑)中的下一个战斗构造体(职业)——宠物美容师(The Groomer)。

  在《Firefall》的地球世界中,人类挣扎着并努力地生存着,希望从这个已被外星陨石摧毁的星球上重建家园再次崛起。在这场大劫难后的时间里,每一个人类个体都将自我利益抛在了脑后,完全忘我地为整个人类重建复兴努力奋斗着。随着重建速度加快,家园的面貌也有了一定的改观,人类的心中也多了些许安慰,这时人类终于重拾那么一点精力,可以好好地从镜子中观察一下自己的面貌了。但是令他们惊讶的是,他们竟然无法从镜中认出那个经历了风雨沧桑的自己了。由于陨石带来的辐射的原因,导致人类个体的整个面貌发生了基因突变。不光是脑瓜顶上都长满了长毛,现在满脸都长满了毛啊!!

  在这场完全被“毛病”侵袭了的危机时刻,唯有一个人有能力阻止来阻止情况继续恶化。这个人以近乎疯狂的状态日以继夜的工作,最终他创造出了这个唯一能拯救人类的强力战斗构造体——宠物美容师!!!

宠物美容师

宠物美容师

  下面就来介绍一下宠物美容师所使用的武器:

  ·主要武器:剪刀

  即便是最顽固无比,根扎于皮肤最深层的大鼻毛也无法逃脱他剪刀那无比锋利的刀刃,宠物美容师以极其熟练的手法驾驭这无比锋利的剪刀,能将你那集黄、白、黑三类人种于满脑袋的毛发打造出最具22世纪时尚色彩的头型。

  ·次要武器:无敌小梳子

  这把小梳子中蕴含着无法形容的巨大力量,即便是你用眼角余光轻瞄它一眼也会令你四肢无力,惊恐无比。就算是那些整个脑袋长满了无序杂毛,面部最狰狞最扭曲最最可怕的人,只要是这把小梳子出现在他们面前,他们也得跪地唱征服!!

  时刻做好准备吧!!等到今年年底《Firefall》正式上市运营时,你就能驾驭属于自己的宠物美容师啦!!

  声明:因为时差原因,此消息发布于愚人节期间,请注意辨别真伪。

关键字:人类,宠物,美容师,他们,无比,无法,武器,剪刀,重建,面貌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