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频道 > 网络游戏 > 业界新闻 > 正文
美11月游戏广告花费9400万美元 《CoD》最多
时间:2015-12-09 12:46:45    来源:    浏览次数:    游戏首页    我来说两句()

香江游戏讯 12月9日消息,11月份的30天内,游戏公司用在美国国内的电视游戏广告上的花费高达9400万美元。共计32款游戏的总共120种不同的广告于上个月在美国国内的电视上被播放。

其中,动视暴雪(Activision Blizzard)做出的贡献最大 - 他们的花费占总金额9400万美元的19.5%。

这份数据来自广告统计公司iSpot.tv。公司称《使命召唤(Call of Duty)》的11种不同广告在11月份总共被播放了2475次,耗费了动视约1860万美元宣传资金。其中有90%为系列最新作《使命召唤:黑色行动3(CoD:Black Ops III)》的广告。

同时,Bethesda也投入了约1400万美元广告费用来为他们的新游戏《辐射4(Fallout 4)》做宣传。同作的广告在11月份被播放了779次。花费金额为美国11月份游戏广告花费总金额的15%。

另外,Electronic Art(EA)的《星球大战:战斗前线(Star Wars Battlefront)》广告也被播放了500多次,公司花费占总花费的10%。

(编译:ccycc 原文:MCV)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