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频道 > 网络游戏 > 业界新闻 > 正文
绝地求生国服会买断式付费吗?官方已公布Steam老玩家可免费回归
时间:2018-01-07 22:11:48    来源:香江游戏    浏览次数:    游戏首页    我来说两句()

大家周末好,我是“网游品味领导者”X博士。今日我将为各位带来本周最新的热游情报。

购买Steam版本的老玩家可免费回归《绝地求生》国服?

划重点:临时工的锅?相关页面内容已被删除

腾讯代理《绝地求生》之后,具体采用何种收费方式应该是玩家关注的问题之一。本周,这个答案似乎付出了水面。

本周,腾讯官方登出了“老兵回归”活动,腾讯表示2018年1月5日早上6:00之前在Steam《绝地求生》创建角色的玩家,可绑定QQ号和Steam账号,登记老兵身份,享受回归服务,绑定的QQ号,就是未来登录国服的账号。

不过蹊跷的是,在这个活动发布没多久后,这个页面内容已被腾讯删除,难度又是临时工的锅?国服收费模式以及老玩家回归的具体方案,看来还需等待腾讯方面的正式公告了。

《风暴英雄》公布新内容:新英雄火蝠与高达皮肤

划重点:这是暴雪更新最勤快的项目了

本周,《风暴英雄》公布了2018年第一波更新内容:全新英雄布雷泽与一大波高达机甲风皮肤。

首先来说说新英雄,来自星际的人族兵种,火蝠。从目前公布的英雄技能来看,X博士认为火蝠是一个非常适合当前版本节奏的英雄,带线、清野、保护队友和团战开先手能力都很突出,唯一就是机动性欠缺。

这次风暴新皮肤主题全是机甲风,而且其中有很强烈致敬高达的元素。其中泰瑞尔的皮肤最为亮眼,看看这红蓝白配色,你想到了什么?

除泰瑞尔之外,“老狗”雷加尔也获得了一个新机甲皮肤,看起来比较像扎古。

看完这些,X博士已经准备好先氪为敬了。

《枪火游侠》要推“大逃杀”模式了!

划重点:怼完守望,怼吃鸡?两线作战有点刚

相信各位同学也都知道,《枪火游侠》和《守望先锋》互撕也不是一两天了。但是现在又半路杀出了个《绝地求生》,《枪火游侠》和《守望先锋》俩哥们的日子似乎也更不好过了。

不过相比保守的《守望先锋》,《枪火游侠》就更大胆一点:就在本周,《枪火游侠》宣布将加入”大逃杀“模式!

按照官方说法,《枪火游侠》中的这种大逃杀模式名为“Battlegrounds”。顺带一提,《绝地求生》的英文名是: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

游戏玩法则是一局中有一个100名玩家被投放到一张大地图上,展开时限为20分钟的对决。玩家在落到地图中之后可以搜刮武器、战利品或骑上坐骑坚持到比赛最后。总之,从现在放出的情报来看,《枪火游侠》的这个新模式,可以说是十分“吃鸡”了。

喂~那边还在发呆的Jeff童鞋,《守望先锋》啥时候出吃鸡模式?

新英雄竟被更新文件泄露!罗马战神或将降临《DOTA2》

划重点:DOTA2又将迎来新英雄?

本周,Dota2》主客户端迎来了一个897.9M大小的更新,但竟被细心的玩家在后台代码中发现了有关新英雄的内容。随后V社又紧急推送了175.3M大小的更新,将添加的新英雄玛尔斯内容全部删除。

根据代码中所透露的信息,新增的英雄名为Mars(玛尔斯),玛尔斯是罗马神话中的战神,希腊神话中叫做阿瑞斯,从英雄的原始技能图标也能看出这个英雄是和古罗马士兵有关。

不过目前还不能确定下一个新英雄就是Mars,但毫无疑问冰蛙正策划着不少新内容,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西山居要变成动画大厂?两部动画PV曝光

划重点:用心做动画,用脚做优化?

本周,《剑网3》接连放出了两部动画的PV宣传片。其中一部为西山居官方团队自编自导的番外动画,以侠士熟知的NPC“沈剑心”等核心多个角色视角展开。从PV内容来看,走的是搞笑逗比路线,预计将于2018年秋上映。

而另外一部《剑网3》动画正剧,由《狐妖小红娘》、《一人之下》导演王昕操刀。从目前曝光的PV来看,制作相当精良。

关于正剧动画的剧情目前没有太多透露,只简单介绍了是关于讲述陆危楼在中原武林创立明教,掀起腥风血雨的江湖故事。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