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频道 > 网络游戏 > 业界新闻 > 正文
五五开复播否认《绝地求生大逃杀》开挂:500万是不可能给的
时间:2018-01-07 22:18:23    来源:香江游戏    浏览次数:    游戏首页    我来说两句()

去年年底,卢本伟五五开被网友质疑《绝地求生大逃杀(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开挂一事在直播圈、电竞圈掀起了波澜,B站UP主甚至还曝出一些实锤视频。五五开当时表示要和“实锤”他开挂的B站UP主打官司,并说:如果他开挂的话,就给那个UP主500万,自己还会退出直播界。之后因为种种事情,五五开宣布停播,直至日前才低调复播。

但是对于这“500万”,网友们可是非常关心的!2018年1月4日晚7点左右,五五开在斗鱼恢复直播,开播后的第一句话就表示自己没有开挂,也不可能开挂:

“我五五开不会开挂,也不可能开挂”

“29杀账号已经打到东南亚第一,但现在应该掉到第五了”

“你们可以继续骂我,骂我的家人,但我不会怪你们”

“会用时间和行动证明自己没有开挂”

“500万?凭什么给?我没开挂,为什么要给500万,不可能给!”

对于五五开在直播中否认自己开挂这件事,相信大家都能猜的到,毕竟没有谁会傻到承认自己开外挂。如果真想让五五开送出“500万”,除非让蓝洞发公告“实锤”,就如同当初的糯米一样。但是蓝洞会发公告来“实锤”吗?

而且新年伊始,各大主播平台都在疯狂地高薪挖人,斗鱼在很多大主播被挖走之后,也只能拿出“卢本伟”这张牌。那么,对这次五五开重新复播一事,各位网友是怎么看的呢?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