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频道 > 网络游戏 > 业界新闻 > 正文
Steam上架吃鸡模拟器受玩家追捧,但试玩后褒贬不一!
时间:2018-01-07 22:19:13    来源:香江游戏    浏览次数:    游戏首页    我来说两句()

所谓最好的练习就是去实战,但是对于绝地求生而言,每局100人的比赛,练习的时间不仅长,而且不能针对自己的薄弱环节进行有效练习,于是最近有人就在Steam上制作了一款吃鸡练习器《Battle Royale Trainer》,(价格:不到20元) 让玩家借此来练习枪法,但推出后却出现两派不同说法。

由于《绝地求生》这款游戏多半时间都是在搜集物资,因随意开枪很容易会暴露出自己的位置,因此总是悄悄随着毒圈的变小往圈内移动,有时过程中还未发现敌人就遭敌人埋伏死亡,一场游戏可能连开枪的机会都没有;因此透过新出的吃鸡模拟器盼玩家可以加以训练。

这款模拟器与吃鸡本身做的十分相似,玩家可以随意选择武器,也能够更换不同倍镜进行练习,除了可以在模拟器中能练习压枪外,同时也有设定物理特性,远距离的子弹下坠、飞行时间、飞行速度等…,但这款游戏上架后却出现两种不同评价,有人表示非常不满意该游戏的优化,认为目前做的太差了;也有另一派人非常喜欢这个新游戏,可以藉由这样来练习是非常好的开始,期待未来继续更新。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吃鸡练习器所需的配置并不像《绝地求生》这么高,让电脑配置不够好的玩家都能体验射击快感,不过该游戏为单机版,因此无法与线上玩家进行即时对战。

Steam 建议最低配置:

  • Windows 7, 8, 10

  • Intel Core i3-4340 / AMD FX-6300

  • 6 GB

  • nVidia GeForce GTX 660 2GB / AMD Radeon HD 7850 2GB

  • DirectX: 版本:10

  • 2 GB 可用空间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