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频道 > 网络游戏 > 业界新闻 > 正文
韩媒漫画讽刺LOL设计师太强,冷门英雄跪求他改造自己!
时间:2018-01-07 22:20:44    来源:香江游戏    浏览次数:    游戏首页    我来说两句()

最近在《英雄联盟》中大放异彩的佐伊总是被玩家抱怨太过强势,在召唤峡谷中风生水起的她是由《英雄联盟》设计师「CertainlyT」所设计的,对此韩媒「Inven」新的一期讽刺漫画正是描写这个主题,画出冷门英雄可望被CertainlyT改造的心情。

佐伊在游戏中表现强势,不论是在战场穿梭自如的能力,抑或是爆发力极高的输出都是让玩家头痛的英雄,但其实在《英雄联盟》里新推出的英雄通常都会有些过于强势,经过一些时间之后就会因为平衡问题而被削弱,但目前已经过了一个多月,佐伊依旧强势,也让她的设计者「CertainlyT」受到瞩目。

CertainlyT曾经打造过多位玩法特殊且充满趣味性的英雄,其中包含德莱文、锤石、亚索、滑板鞋等等,都是强力具有鲜明特色、让人又爱又恨的强势英雄,就连现在在赛场上仍时常看到他所设计的英雄,而今多加一位超强的佐伊,也让韩媒「Inven」新的一期讽刺漫画是以他为题,所有冷门英雄都希望能够受到他的青睐,透过重制让他们重回赛场上。

而被戏称为游戏系统毁灭者的CertainlyT为游戏带来许多平衡上的问题,但也为《英雄联盟》带来了许多新颖有趣的英雄,也意外增添了许多风采。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