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频道 > 网络游戏 > 业界新闻 > 正文
刺激战场:还在无脑杀机器人,别人却可以借助它吃鸡!
时间:2018-04-19 21:07:42    来源:香江游戏    浏览次数:    游戏首页    我来说两句()

在目前版本,机器人可以说是游戏机制的一种,极大的提高了新手的游戏体验。可是机器人有利也有弊,比如开枪容易暴露位置,那么如何利用机器人帮助我们吃鸡呢?

刺激战场:还在无脑杀机器人,别人却可以借助它吃鸡!

首先关于如何鉴别机器人:

1、早期鉴别法:看穿搭,经常穿一些较少见的衣服甚至有裙子,黄金分段以上机器人还会穿S1奖励的外套。另外,中期看到还带着1级头的,90%是机器人。

2.观察反应法:如果你发现开枪打了一个远处的人,这个人不找掩体,也不转头枪声的方向,而是在原地周围乱转,有时候甚至还会趴着,这个人100%就是机器人。注意,是远处,在近处机器人只要发现有人就会立刻开枪。

刺激战场:还在无脑杀机器人,别人却可以借助它吃鸡!

3.伤害鉴别法:很不推荐,除非是被机器人先开枪了。 并且经过测试发现,青铜的机器人伤害低,但是钻石组的机器人可以轻松用两管子弹把你打成半血,所以不要轻易调戏机器人。

关于怎么利用机器人帮助吃鸡:

1、第一招:带上耳机

机器人极度影响平衡的原因是其具有透视,可以锁定玩家,导致暴露位置。机器人是知道锁定玩家的大概范围,如果机器人抵达这个范围,没有视野,他就会在某个区域瞎逛,故意踩出脚步声,脚步声刚刚好用耳机能听到而地图不显示,所以佩带耳机可以帮助你"在机器人发现你之前发现它"。

刺激战场:还在无脑杀机器人,别人却可以借助它吃鸡!

2、第二招:借刀"找"人

当你发现远处刷新机器人时,先别急着开枪,先观察一下机器人行走的方向。如果不是朝着你走来,百分百它的目的地是有人的,可以找个掩体观察一下他的动向。跟随着它的动向,相信很快就能"看到"到敌人的枪声的准确位置了。

刺激战场:还在无脑杀机器人,别人却可以借助它吃鸡!

3、第三招:螳螂捕蝉,黄雀在后。

这是LYB终极大招,当你发现你"跟踪"的机器人被敌人击杀时,在等待一会儿,等敌人舔包正开心的时候,你就可以出手了。另外在第一个圈倒计时3:00~2:00之间"这个时间点,听到枪声,可以果断跟进查看情况,大概率发现敌人正在舔机器人的包。

更多精彩游戏视频资讯,尽在“喷子贱”,感谢关注点赞!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