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频道 > 网络游戏 > 业界新闻 > 正文
《生化危机2:重制版》即将重磅回归 挑战你的胆量底线
时间:2018-11-16 15:59:18    来源:香江游戏    浏览次数:    游戏首页    我来说两句()

  《生化危机2 重制版》将于2019年1月25日发售,登陆PS4,Xbox One,PC。重制版氛围与格调将与原版保持一致,不过控制与视角变为后续的《生化危机》新作模式,让经典玩出新感觉。

  本作依然保留了生化危机惊悚及逼真画面的优点,让玩家可以有身临其境的感觉,由于画面过于真实,就不在这一一展示了,等待玩家自己去体验吧。不过温馨提醒,做好防惊吓睡不着觉的准备哦。

  当然这次卡普空也是对玩家提供了相当优厚的福利,玩家可以在游戏中免费解锁里昂与克莱尔的经典服饰。也就是说,所有玩家都可在游戏中更换里昂的“经典警服”和克莱尔的“经典夹克“。

 
 

  对于生化迷来说,用小刀通关一直是个梦想,本作中更是凸显了近身肉搏的真实感。如果你是个大神,就尝试用小刀战斗吧。

 
 
准备好胆量,迎接生化危机2重置版的来到吧。
准备好胆量,迎接生化危机2重置版的来到吧。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