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频道 > 网络游戏 > 业界新闻 > 正文
小岛秀夫:《死亡搁浅》会让你感到“非常孤单”
时间:2019-09-17 10:26:39    来源:香江游戏    浏览次数:    游戏首页    我来说两句()

 小岛秀夫在近日的TGS 2019东京电玩展上公布了《死亡搁浅》两段最新的超长演示,从演示中我们能够看到《死亡搁浅》带来的别样游戏体验。很多玩家注意到了《死亡搁浅》的游戏氛围,有玩家觉得《死亡搁浅》的开放世界很空洞,但是有玩家觉得《死亡搁浅》呈现了一个孤寂美丽的世界。

  而本作的制作人也发出了和后者一样的声音。近日,小岛秀夫在推特上表示,《死亡搁浅》会让你感到“非常孤单”。他把《死亡搁浅》描述成一个有着美丽环境的游戏作品(这个大家应该都比较赞同),但是游戏环境同时也很“残酷无情”。

  小岛秀夫在推特中说:“《死亡搁浅》是一款让你在玩的时候感到非常孤独的游戏。你周围的大自然是如此美丽,但也是如此残酷,反派势力MULE(演示中身披美团制服袭击主角山姆的人)的力量逼着你保持紧张,怪物BT又是如此的黑暗和可怕,这些都会带给你压力。所以说,一个专属的私人游戏屋还是十分必要的。”

  《死亡搁浅》将于2019年11月8日正式登陆PS4平台。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