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频道 > 网络游戏 > 业界新闻 > 正文
《我的世界:地下城》不能随机组队 只能与好友一起玩
时间:2020-04-21 12:55:50    来源:香江游戏    浏览次数:    游戏首页    我来说两句()

 《我的世界:地下城》玩法类似“暗黑破坏神”,游戏支持三名玩家一起组队行动。不过非常遗憾,本作无法与随机队友组队,你只能和好友一起玩。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以下翻译自问答原文:

(游戏)有网络快速匹配么?

没有。《我的世界:地下城》以玩家们能与朋友一起游玩而设计的——玩家只能通过本地联网或网络好友联机的形式游玩。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问答中还揭示,玩家只能与处于同一个平台的好友一起游玩。游戏发售时不会有跨平台联机功能。好消息是开发方计划在游戏发布后将其作为免费功能推出,希望快速匹配也能在后续更新中添加。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我的世界:地下城》将于5月26日登陆Xbox One,PS4,任天堂Switch和PC平台。购买了Xbox Game Pass的玩家可以在游戏发售后直接下载游玩本作。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