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频道 > 网络游戏 > 业界新闻 > 正文
全球创投风投网络大会将在青岛举办
时间:2020-05-07 12:11:16    来源:香江游戏    浏览次数:    游戏首页    我来说两句()

 

 5月8日至9日,2020全球创投风投网络大会将在青岛举行,本次大会以“国际合作新平台、科技产业新机遇”为主题,由青岛市政府主办,邀请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作为指导单位,共同打造“创投风投+产业”的国际网络盛会。

据介绍,大会采用网络大会新模式,向全球精英发出邀请,“千人同屏、万人同群、百万人在线”。大会借力创投风投,吸纳全球的产业、资本、技术、人才等要素融入青岛发展进程之中,促进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技术链“四链合一”,助力青岛打造全球创投风投中心与“世界工业互联网之都”。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