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频道 > 网页游戏 > 正文
腾讯国战手游《六龙争霸3D》不删档测试开启
时间:2015-10-09 12:32:26    来源:    浏览次数:    游戏首页    我来说两句()

剑已出鞘,烽火即燃。10月8日,腾讯第一国战手游《六龙争霸3D》不删档测试正式开启。经历一年多的开发、打磨和调试,《六龙争霸3D》今日揭开烽火帷幕。

不删档开启 国战热血还原

假期悄然离去,《六龙争霸3D》不删档测试是为每一位重返岗位与课堂的玩家献上的最好礼物。《六龙争霸3D》本次不删档测试,已经无限逼近玩家心目中真正的烽火战争。通过收集玩家对此前测试的建议,我们不断调整丰富国战玩法,无限还原端游时代的国战场面,让玩家重拾战场PK的热血;同时优化游戏的手势操作,让玩家打斗更爽快,操作更方便,千人同屏国战体验,不破王城不罢休。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