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频道 > 游戏焦点 > 正文
准备好进军韩服《剑灵》明年第1季度前公测
时间:2011-11-11 09:00:24    来源:    浏览次数:    游戏首页    我来说两句()

日,韩国NCSOFT公司李宰浩CFO在发布2011年第3季度公司财政报告期间对媒体表示:“2012年第1季度之前《剑灵》将进行第3次测试,测试后将直接进入到正式公测运营阶段。”

  同时他还表示:“原本计划在今年年内正式公测,可是在经过第2次测试以后发现游戏里还存在一些需要修改的问题。在根据部分玩家的建议下,我们决定游戏将再次进行一次内测”

  此前,韩国NCSOFT公司在今年公布第2季度财政报告期间就对外界媒体表示过《剑灵》将在今年年内进行正式公测。但是,由于各种原因所以正式的公测只好被迫延期。

  不过,至少《剑灵》正式公测应该在2012年第1季度前进行。李宰浩CFO也提到:“第3次测试之后,会立刻开启正式公测。当然公测日期是不会再推迟了!”

  此外,腾讯将在11月19日开幕的“腾讯嘉年华”上提供《剑灵》中文试玩版本。更多最新报道,敬请关注178游戏网后续报道!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