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频道 > 游戏焦点 > 正文
《战争前线》精英封测今日10:00重磅开启
时间:2011-11-11 09:02:00    来源:    浏览次数:    游戏首页    我来说两句()

由德国Crytek公司研发、腾讯游戏代理运营的军事射击类网游《战争前线》今日10:00重磅开启精英封测。《战争前线》在此次测试中新增了多张PVE及PVP地图,并同步上线了两款特色枪械。而经过细节优化后的游戏画面,也拥有着极为出色的表现力,亮点颇多。

  

 “摧毁机器人”任务游戏画面

  精英封测新增特色地图

  在精英封测中,《战争前线》于此前的基础上为玩家们带来了“摧毁机器人”、“护送坦克车” 、“突围竞技场”等多张特色地图。玩家小队将再度携手,通过四职业的默契搭配与敌军展开强力拉锯战,零距离体验一场近未来战场上的军事角逐。

“护送坦克车”任务游戏画面

  此外,新增的PVP对战地图“乡间小巷”与“荒野农场”同样是精英测试最大的看点之一,如何巧妙运用地形与职业优势击溃敌人,也将成为玩家五人小队能否进一步提升整体战斗水平的重要考验。

战争前线游戏画面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